close


你看看..你看看...這什麼模樣...明明就是小女生,趴姿像老頭一樣


其實妞妞還蠻乖的,但她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她在床上會給我偷尿尿


想到這個就好笑,其實臭妞在星期六也在床上尿尿


我一看到就趁著老頭不注意時換床單


他還問我在幹嘛...


我只能說,妹妹她都在床上吃牛皮骨呀當然要常換.....其實這只是藉口,怕妞妞被老頭揍....


但她星期日在床上尿尿我就瞞不了囉...畢竟前一天才換床單呀


怎麼可能那麼容易逃過老頭的利眼呢XD


話說之前有一次妞妞也在床上偷尿尿..


半夜11點多老頭看到我在換床單


他很呐悶的問我為啥那麼晚才換床單


我還很理直氣壯的回說


"你看你看,多久沒換床單了,那麼髒了不換我哪睡得著,我不換你會換嗎"


老頭那時可能還一頭霧水的在回想啥時換床單的....其實在前二天就換過了~


這叫慈母多敗兒嗎...妞妞呀~~拜託妳別再尿在床上了啦...媽咪求妳....


妳已經被爸比盯上了...再來一次媽咪真的保不了妳了


 


希望老頭別看到這篇文章,不然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