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月初時接獲消息YOMOpets舉辦好料寫手第四彈Nutro美士大地活動


而對美士這個品牌,相信家有愛犬的飼主絕對不陌生吧!


若是有不清楚的朋友們,可以到美士飼料官網查看唷!


美士飼料官網網址:http://www.nutro.com.tw


而有這個好活動,我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囉!


於是報名索取,沒想到我就麼好運的索取到~Nutro美士大地極品系列_成犬樂活配方飼料


終於在8/24收到了美士大地飼料啦~~


下班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拍拍拍


 


外包裝是郵局便利箱,寄送標籤還是用電腦打字的呢!



 


飼料放在便利箱內剛剛好!



 


舖在床上..上面那摳就是要進行這次試吃的主角-妹妹



 


這次索取到的是:Nutro美士大地品系統-成犬樂活配方


看到附上的DM內說明~成犬樂活配方:專為一歲以上中大型成犬所特別調配之營養均衡完整的成犬專業配方


雖然咱家的妹妹是臘腸狗,但她偏好大顆粒的飼料,可別誤會她是用吞的哦,她喜歡慢慢咬飼料呢!



 


打開飼料倒進去密封式飼料桶內好好存放!



 


飼料是屬於大顆粒、橢圓型、扁平狀



 


為什麼會倒二碗呢,因為咱家還有另一隻幼犬-妞妞,她在我打開飼料後,在旁邊瘋狂打轉,一付不給她她就要拼命XD


雖然這次試吃的主角是妹妹,但如果不給妞妞吃的話,我覺得她會因為吃不到而不理我吧...這個愛記恨的小傢伙!



 


你看看你看看..二個毛小孩用著渴求的眼神看著我



 


妹妹:媽咪~快啦,我要吃啦!!



 


妹妹開始耍哀怨



 


妹妹因為吃不到開始咬腳指



 


妞妞已經開始不想鳥我這個媽咪了



 


我才一放下去...居然秒殺...先前才說過妹妹會咬飼料的欸,沒想到她吃美士飼料居然給我用吞的@@"



 


妹妹:媽咪讚哦~好好吃哦,可不可以再來一碗



 


妞妞:媽咪,我吃不夠欸..太少了 ((欸欸,客氣點,你不是主角好嗎)



 


試吃了接近二個星期,妹妹原本皮膚就敏感,很容易起疹子抓抓,沒想到好轉了說!!她的脖子原本抓到破一個約一元大小的洞,也已經癒合了,現在結疤的地方已經掉了,長出粉粉的新肉了唷~~開心IN


後來去查看成犬樂活配方飼料的成份:濃縮雞肉,糙米,研磨米,米糠,雞脂肪(以綜合維他命E做為保存),雞肉,濃縮羊肉,濃縮鮭魚肉,脫水甜菜漿,天然調味料,,亞麻籽,燕麥,脫水苜蓿,大豆油(以綜合維他命E做為保存),葵花油(以綜合維他命E做為保存),魚油(以綜合維他命E做為保存) ,乾燥蕃茄,蛋製品,氯化鉀,乾燥石榴,乾燥藍莓,乾燥酪梨,乾燥蔓越莓,乾燥南瓜,乾燥菠菜,乾燥胡蘿蔔,氯化膽鹼,左旋肉酸素,L-離氨酸,牛磺酸,β-胡蘿蔔素,各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營養成分分析:蛋白質26%以上,脂肪12%以上,纖維4%以下,水份10%以下,亞麻油酸4%以上,葡萄糖胺200mg/kg以上,硫酸軟骨素150mg/kg以上


哇塞,裡面含有好多好多對狗狗有益處的材料哦,鮭魚肉、亞麻籽、魚油跟很多的蔬菜哩!


再看看營養成分分析,裡面還有對關節有益的葡萄糖胺及硫酸軟骨素唷!


這真是太讚的配方了,等這包妹妹吃完後,我打算幫二個小傢伙換飼料囉,妹妹換成美士大地極品低卡輕食配方,而妞妞換成美士大地幼犬呵護配方(因為妞妞才八個月大啦)


到時再來分享這二個配方的成果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