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巴地大家好呀~


隔了一個月,老媽子我昨天終於良心發現了,來幫二個小鬼頭準備零食囉!!!


別怪我啦,因為剛換新工作比較忙也比較累XDD


所以呀~最近二個小鬼頭都用哀怨的眼神控訴我


有有有~~零食烘好啦,馬上各給一塊~


但真的是拍不到她們吃的畫面!!!因為...又是咻...一口就沒了


材料介紹:土雞胸肉1.5KG、雞軟骨0.5KG、有機地瓜泥*半瓶、無糖蔓越莓乾、黑芝麻粉、亞麻籽粉


得力助手:黑白號、調理棒、擠花器(可憐的擠花器現在淪落變成擠肉器啦)


幫倒忙助手:妹妹+妞妞→一直在旁邊鬼哭神嚎著要吃....真的是幫倒忙XDD


 


這次做了南瓜雞軟骨肉餅+肉條,蔓越莓雞軟骨肉條、黑芝麻亞麻籽雞軟骨肉條




光洗雞胸肉、洗軟骨、剪肉、剪軟骨再打成肉泥,花了我整整三個小時吶!!!


一開始還乖乖的捏成餅型,後來受不了啦,通通用擠花器擠成肉條


就醬,全部放到乾燥機裡,我就到旁邊去納涼啦


期間二個小鬼頭還給我賴在乾燥機旁邊嘰嘰叫著要吃咧


阿就還沒烘好咩,急啥米呀


 


噹噹~烘了12小時~~~完成


看來這次的烘烘一樣很成功哦





滿滿一罐~但,把要送朋友的裝袋後,剩下不到1/3啦


你們二個,省點吃吧,反正太胖了,正在減肥,就少吃點





泥瞧瞧~~賣相不錯吧,我的技術應該算是愈來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