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告訴愛我的人


請用"心"來愛我


別用感覺愛我



感受被一個人疼  不要每天專車接送


也不是要甜言蜜語 更不是夜夜激情


在乎的 


是對方看自己的眼神


在一起時 


他的視野都是你


有熱情 有欣賞


當不再身邊時 


他的心中是惦記的 有思念 也有相信
 


兩人在一起 不是互相牽絆 是互相牽掛


是牽引著將愛情掛在內心深處


 


在愛情中


的確很難將兩人分得清楚


畢竟愛情是兩人一同創造出來的


別忘了 


屬於自己的那一顆心 依然在胸口掛著
 


相愛不難


但愛已兩難時... 卻苦不堪言....


先想想


想想...自己會愛多久?
想想...你的愛有多真?
想想...怎麼讓愛幸福?


現在的我
有全力去對別人的未來負責?
有能力去給別人快樂?
 


我們往往無法與最愛的人相愛到老
卻能選擇與最懂自己的人相守
我追求的不多 


用心...是一切付出的基礎
激情後的溫暖是真的
絕望後的領悟是痛的
 


別問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只能說....真心的人
  
 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