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知道我愛你


 


淡淡的友情很真. 


 淡淡的戀情很醉. 


 淡淡的問候很醇. 


 淡淡的依戀很清. 


 淡淡的孤獨很美.


淡淡的思念很甜.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
就讓他自由吧!
如果他不回來
那表示他並不屬於你...
如果他回來了
要永遠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