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靜謐而恬淡,溫柔而平和。


在這寧靜的夜晚,沒有人聲,沒有喧雜,夜空靜寂深邃,只有明月在風中閃耀著覺醒的悸動。

我享受著這個可以冷靜思索的時空,讓記憶的流水潺潺地流進無眠的心田。


如煙往事,重上心頭。它們有的如靜水波瀾,恍若夢寐、像在水一方的伊人,


淒迷而曠遠,有的卻清晰在目,猶若昨夕,似Hall & Oates的《Forever for you》,曲猶在耳。

我享受著這個可以隨意思索的時空,讓自由的思緒擴散在腦海中,馳騁在無垠的荒原上。


靜靜地回味,安然地思索,再一次用理性度量感性的心。

我用心去體會著夜的曲子,這首無聲的曲調,沒有具體的音符,只能用心去唱和。


它沈澱思想的沈渣、濾去險躁的思考、純清渾濁的心潮….但,它濾不掉我心中淡淡的悲傷。

好久沒有在深夜裡醒著,望著窗外 ,黑咖啡伴著我,輕啜著,是甜是苦,我已經分不清了。


是多久以前的一個夜晚,我獨自在這兒哭泣、是多久以前的一個夜晚,我在這兒渡過。

人說咖啡是甘甜的,但,此刻我沾在心理,只有一種傷心的澀…


喚醒記憶,喚醒曾有的悲喜哀樂,也喚醒在心靈深處的真實魂魄;


以現在的我來看待過去的我竟是如此的茫然,我竟回到過去,沉迷於過往而不自知。


用深邃的眼眸回顧從前,往事漸漸浮上心頭,曾經的曾經卻是一如往昔,


想離去但又難以抗拒,想拋開但又無法割捨,只因,你曾是我的依戀。

夢很美,因為它是夢。
夢很美,因為它是一個期待。
夢很美,因為妳是女主角,我是男主角。
夢很美,因為它無法實現。
  
許多的事情,總是經歷過以後才會明白。痛過了,才會懂得保護自己、傻過了,


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了,才會懂得不後悔。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在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曾說過愛你的,今天,我仍舊愛你。


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百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是很美,每一程的相伴也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眷;是半夜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竟收穫雨;錯過他,我才遇到了你。


繼續走吧,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愛情沒有永久的保證書,就讓這故事留在夢中,回到最初,因為,那才是最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