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妞妞~
生日:99年1月12日
加入時間:99年5月1日
其實呢,本來要叫她miumiu...但叫她完全不理人
後來看她走路扭來扭去的,就改成妞妞啦~
沒想到她超愛這個名字...一叫就來...
她現在最大的興趣就是咬著我的褲管走路= =
把我的拖鞋當枕頭睡覺...
最大的一點就是.....她還是到處亂尿尿
唉.....訓練了半個月....10次只有1次會在廁所尿..2次在陽台尿.....





大家好~我是妹妹~
生日:92年7月9日
加入時間:92年9月28日(印像中是這天啦)
其實本來是要叫娃娃,但她對這個名字完全沒反應...
一叫妹妹就有反應...(看她的樣子其實也不適合叫娃娃啦XD)
本來是瘦不拉嘰的吃不胖..
沒想到她娘也就是我變胖了...
而她居然也....跟著變胖了...
之前她的最重體重居然高達8.3kg.....
醫生看到傻眼
直接對我說....小姐,你這隻狗太胖囉...會對她的健康很不好哦...
很容易會有心臟方面的疾病哦~~叭啦叭啦的說了一堆
結果咧..嘿嘿..她娘我在一個月就幫她減了2kg啦...
減完後就馬上帶她去拍美美的藝術照(在相簿裡有妹妹藝術照)
但在帶了妞妞回家後...
沒想到她居然在短短的一個星期內又胖到7.2公斤
不過昨天晚上幫她拍照~
嘿嘿...有瘦一點哦,目測應該有瘦0.5kg~
寶貝妹妹加油~媽咪要求不多,妳再瘦個0.5kg就好啦~
媽咪是為了妳的身體健康著想哦


今天忽然想到~
我還沒幫二個小傢伙自我介紹過哩@@
以上就是她們的簡短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