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因為重感冒+生理痛請假在家休息


一早還在想,二個小傢伙可能知道媽咪不舒服,所以都乖乖的~


一個窩在床上,另一個躺在窩裡(不是我不讓妞妞上床..而是她會在床上尿尿)


乖的咧...都在哦哦睏~


沒想到接近中午時,我忽然驚醒...


因為...二隻又開始在大鬥法了= =...



 


小妞妞年紀小歸小


她還挺有<<較小>>的XD


就往妹妹的脖子給她咬下去了



妹妹也不遑多讓的...往妞妞的嘴巴咬下去...


我真的看了...當場傻眼@@"


哇靠,二隻都恰北北的欸...


我在旁邊罵還不理我哦...繼續咬....


直到我拖鞋拿起來...咻...一狗一邊....動作快的咧


這下安靜啦~我再繼續睡~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我聽到咔咔咔的聲音


尋著聲音找...發現妞妞窩在我的化妝桌旁邊...


頭還在點@@?


直接抓起來一看...


靠,我的化妝桌旁邊已經缺一個角了...


她也太猛了吧.....木頭做的也可以啃到缺一個角...


妞呀...拜託妳別再破壞啦...拖鞋已經壞了三雙了...


你媽咪我可不是好野人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