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四年前吧~有一次帶著妹妹跟全家人去內灣玩,


妹妹真的很乖又很聽話,一路上不吵不鬧,就一直乖乖的坐在我腿上


到了內灣後,用牽繩帶著妹妹,妹妹就一直跟著我的腳步


對外界一點都不好奇哩→這是對還不對呀


而老媽跟阿姐看到妹妹那麼乖都很訝異呢!


連老媽那種不是很喜歡狗的人都還會主動餵妹妹吃東西哩


從那天開始,外甥女宜蓁就開始吵著要養狗囉~


不過那時她也才國小二、三年級


加上後來小外甥祐祐也跟著出生


阿姐實在也沒多餘的心力再照顧一隻狗囉


 


就在今年


宜蓁要上小六啦


阿姐也決定要養一隻小狗狗培養小孩們的愛心、耐心及責任感


~~是誰說家裡有小孩不能養狗的呀~~給我站出來


我就是覺得家裡有小孩才更要養狗


我堅決相信愛狗的小孩不會變壞


 


就在6/16,阿姐帶了一隻紅貴賓回家啦~~


超可愛的哩,只是還太小,阿姐不敢抱到外面照相,


而狗狗照相不能開閃光燈,免得傷害狗狗的眼睛


所以照片以後再放上來囉~


而我也開始過著被阿姐騷擾的日子啦~


因為她算是第一次自已養小型犬


所以一遇到問題也只能問我這個小妹囉


此外,小紅貴賓的名字叫楊小舔”…..雖然我覺得這名字很奇怪XD


不過只要她健康快樂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