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說我發怒了應該看到照片的朋友也跟我一樣火馬上衝破腦門吧!


上星期日我跟老大帶著奇奇到西門路的小北商圈吃午餐


愉快的心情在看到這張尋狗啟事後變得好凝重


一張退色的尋狗啟事沒有幫忙就算了居然落井下石到這種地步


黑色的字跡很漂亮卻有一顆好醜陋的心


別人家養狗干你屁事人家狗生病了~


走失了你還說是畜牲被帶去活埋這種廢物


要是讓我遇見我真的會報警抓人


我實在不想在奇奇的格子裡罵人


可是我這次是真的太生氣了!!!!!!!!!!!!!!!!!!!!!!!!


 走失的日期是今年的228


隔天我撥了電話問吳小姐狗狗找到了沒


吳小姐說還沒找到而且他有點放棄了


我表明了我看到了尋狗啟事問了他有關他尋狗的過程~


他居然告訴我好多地方不給貼尋狗啟事


我鼓勵他繼續找繼續更新尋狗啟事


也是有很多狗狗走失了半年甚至更久才找到


後來我們互通了幾封簡訊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幾行字


吳小姐覺得他得到了支持有了新的動力


我覺得很開心我幫不上甚麼忙頂多就是PO文章出門留意~


多告訴幾位朋友~ 這麼可愛的狗狗一定是被抱去養了~


但是我想他一定很想回到自己主人身邊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生了甚麼病


但是我真的擔心撿他回去養的人不懂得照顧耽誤了治療


總之希望大家一起給吳小姐力量幫忙他找到他的愛狗


或許我要感謝這個喪心病狂亂寫字的人


因為他我才會注意到這張尋狗啟事


因為他惹怒我~進而讓吳小姐有了新的動力


這隻狗狗是在台南市北安路和育德路路口走失的~


希望台南的朋友一傳十十傳百讓撿到狗狗的好心人願意把毛小孩還給吳小姐


吳小姐手機為0955-011-877


如果他可以順利找到狗狗


我一定會開心的飛上天


同時才可以放棄詛咒這個黑字大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