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雖然忙著家裡的事都沒有寫到妹妹跟妞妞的日記~


但我並沒有因此而忽略她們哦~下班回到家是一定要親親抱抱她們滴


然後再陪她們玩到睡覺


而且為娘的還是有幫二隻狗子買她們最愛的零食跟營養品滴


話說先前給妹妹還有妞妞用的碗是在IKEA買的藍綠色花瓣磁碗(2入1組)


結果買回來時,一個已經破了,另一個在前幾天,被妞妞搞破啦~


然後後來用的,也破了((妞妞,妳是破壞王欸))


剛好麻吉寶先前從日本買回Gaspard et Lisa卡斯柏與麗莎的碗架


哇塞,又是我超愛的,這組看粉久溜,但網拍上實在是太貴啦


可憐的麻吉寶...就這樣被我盧到把碗跟碗架賣給我啦





 


二個狗子的零食~~看到沒,妹妹已經在檢查囉



 


雞肉QQ條4包


本來是都是沒切過的,但太大條囉,不想讓那二摳過太爽,所以我就自已切..


一條切成6份,還切到手都麻了,真的不是很好切XD




VITA布郎尼脆餅6包 (肉腸、薄菏、香草)  


打開了一包薄菏的,給她們倆吃了後,嘴巴真的香香的欸


 


Gimborn 優格牛奶維他命球、角豆維他命球


優格牛奶維他命球:德國製造,由天然物質製成,天然清新口味


含有豐富的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與優格牛奶,除了可以補充活力外,更可促進消化,


增強免疫力,延遲老化,是狗狗最佳的獎勵品。


角豆維他命球:德國製造,使用不含咖啡因和可可鹼的角豆原料,具有巧克力的顏色和風味。


含有豐富的多種維他命、礦物質、鈣質、維他命H、左旋肉酸,可保護皮毛,亮麗毛髮,


加強心臟與視力功能,增強狗狗的免疫力。



 


左:HESKAR F.A. Granules    右:PET OPC




 


HESKAR F.A. Granules是唯一提供高單位獨特的脂肪酸,它能夠給狗狗皮毛更加健康,


而且狗狗也更愛吃,什麼是獨特的脂肪酸?那就是運用亞麻子所製造出來的。


為什麼要使用亞麻子油?
1、含量:亞麻子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約有57%a-linolenic acid (n-3)以及17% linoleic acid (n-6)。
2、有效:亞麻子有所富含的Omega 3,比深海魚的還要多兩倍,而且它的Omega 6也是非常好的來源,Omega 3 被證實在狗狗的炎症反應,是一個重要的調節者,而ALA也被證實可以穩定的轉換成EPA,
3、純度:由於亞麻子油來自於健康生長的植物,您不需要擔心重金屬等污染的問題
4、信賴度:亞麻子有更穩定,容易保存,並且可以保存的時間更久,實際上,HeskaR F.A. Granules的穩定有效期有三年之久。


大家一定看到不陌生的東西~~對,就是PET OPC,我又囤貨一瓶啦~~真的不錯用欸


本來上次買那瓶是打算給妹妹吃,OPC主要是抗氧化、抗自由基~這個上次我應該是有介紹過啦~


不過想了一想,妞妞還是也跟著吃較好,畢竟我寧願花營養品的錢,也不想花錢在醫院裡XD...


而且呀,九月給妹妹吃了SUPER14+OPC後,妹妹的頭頂跟脖子長毛啦~~,也比較有活力了說~


打算妞妞吃完IN卵嶙脂後,SUPER14就給妞妞爆毛,妹妹換吃HESKA


到時再跟大家報告HESKA的成果


 


泥看看~~妹妹的頭頂毛,真是光亮又有毛,不然她之前是個禿頭哩!



 


脖子的毛也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