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這個星期陸續的收到米國來的好貨啦!!


二個小孩真是爽翻天囉


也讓小孩們過個好年啦


首先介紹~fruitables系列餅乾~主要介紹可參考fruitables官網


注意,是有機的哦!!!


這個系列的餅乾,主要是以南瓜為主~


南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維生素 A,C和E,對小孩的好處真是太多啦~~~


當然是先下手為強囉!!


四個口味全都各來一包~~


由左而右:南瓜蘋果、南瓜蔓越莓 、南瓜香蕉、南瓜藍莓~




接下來,就是昨天接到消息,這批貨我等了一個多月啦


下班立馬衝去拿哩,拿到當下有點小小的驚嚇了一番!!


真的好多吶


總共多達八樣哩~




KONG Stuff'N Paste-Liver 肝醬 8OZ
KONG Stuff'N Paste-Peanut Butter 花生醬 8OZ
KONG醬是使用在KONG等益智玩具,將零食塞進玩具後再擠些許KONG醬在零食或是玩具洞口,增加困難度~
對我家二個寶貝來說,一般的益智玩具已經太簡單囉XD





Kong Stuff'N Ziggies(塞kong的棒狀零食) 12支


這款也是塞kong專用的棒狀零食,我家目前皆是以益智玩具來給零食,零食直接給的話,一下就沒囉!!

 


Beneful Snackin Slices Dog Treats水果型香脆片 22oz
這款零食很特別哦,有碗豆、胡蘿蔔跟蘋果造型哩,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可愛的造型才買的啦~但網頁上的評價是五顆星唷~




Snausages Scooby Snacks 史酷狗餅乾 24OZ
我買的是中小型犬專用,裡面有不同的造型哦!!
口味有:
Paw Print - 奶酪味
Zoinks! Bone - 牛肉口味
Treasure Chest - 雞肉口味
Pizza - 比薩口味



Newman's Own Organics Dog Treats -Turkey & Sweet Potato 有機狗零食-火雞和甘藷口味 13OZ
這款是做成愛心造成的餅乾~有機大麥麵粉、有機胡蘿蔔和有機蘋果為底,不含小麥,玉米和大豆產品。我買的是火雞和甘藷口味,希望狗子會愛吃唷~






Nature's Recipe Crunchy Treats -Skin & Coat Treats 皮膚毛髮嚼片 10OZ
這款嚼片含有小孩們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富含均衡的Omega 3和Omega 6脂肪酸、維生素 A和E、鋅,可以讓愛犬們擁有健康的皮膚及閃亮的毛髮!!





Missing Link Glucosamine Plus Supplement葡萄糖胺關節保養品 5LB


這個牌子是因為之前曾在果麻的blog中看到~~已經心癢了半年多哩,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列入採購囉清單囉!!
介紹:天然食品和食品全部集中互相結合,這個超級保健食品,旨在為狗提供健康的皮膚和毛髮,消化系統的健康和均衡各級活力。包含重要的ω-3脂肪酸,纖維,植物營養素,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每湯匙提供500毫克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成份:亞麻種子,氨基葡萄糖硫酸鹽,糖蜜,凍乾肝臟,米糠,主要乾酵母,向日葵籽,脫水苜蓿,胡蘿蔔乾,凍乾骨,乾魚粉,冷凍牡蠣,綠色大麥幼苗,海帶,卵磷脂,大蒜,絲蘭萃取物。

註:絲蘭是一種很特殊的植物,它的萃取物不但可以跟阿摩尼亞結合減低糞便臭味,也可以降低關節炎的疼痛。





以上就是期待已久的米國好貨啦~至於內容物跟狗子愛吃與否~


就要等我家一些零食喀光後再來拆封跟試吃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