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實在太忙啦,一直忘了發這篇感謝文~~


就在1/22我最要好的朋友SNOWIE來找我~~


帶了二個超級大驚喜送給妹妹跟妞妞呢


她送了一瓶美國COSEQUIN DS(關節保養品)給妹妹~~


因為妹妹年紀較大囉,所以她想說妹妹要多多小心關節方面的保養~~


另外也送了一個PPARK的臘腸專用外出袋給妞妞


顏色好亮又超有質感的說


好哩加在,妞妞胖歸胖,還進得去哩


這二樣真的是超級好物


而且COSEQUIN DS在台灣很難買到,又挺貴的說...


而PPARK的這款包包其實之前我就有在觀望,只是價格實在是很不美麗吶~~


SNOWIE~~等我收到FD80,我一定會做一堆零食給POGI的~~請POGI耐心等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