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有養毛小孩的家庭,到最後一定會人手一台單眼或類單眼


本來想說傻瓜相機就很夠用了,但.....


一直看到一堆冰友PO小孩的照片...


媽呀,都拍得好好哦!!!


那根本就不是傻瓜相機拍得出來的呀


加上去年老哥幫我買的那台小傻瓜最近一直不停的當機


拍十次有七次會當機


一直在糾結到底要不要敗一台小單眼.......


就在此時...那個"可惡"的多拿麻,居然拿她新買的女朋友2號來拍多拿.....


而且還PO照片給大家看....媽呀!!!當場被燒到體無完膚


這樣也就算了...更可惡的是遠在美國的勾等麻


她因為被多拿麻燒到,所以也跟著敗女朋友2號!!!


然後又PO勾等的照片....


這時,我的理智已經離我遠去了


 


所以...在一番研究跟詢問冰友後....


終於在昨天,訂了一台小單眼啦!!!


是哪台咧~~~等開箱就知道啦


 


是說,我大概是少數相機還沒拿到手,就先買相機包的人吧


而且...我明明是買小單眼,為什麼會買到一機四鏡的700萬咧...我到現在還在吶悶中XD


好啦,先不多說了,來看看700萬吧!!!((希望樂透也能讓我中個700萬))


 


我選的是黑灰色的(中性點比較好,如果哪天我變心想換小相機包,這個大的可以給老哥用)



蝶翼設計泡綿隔板,一共8片


是說,小單眼只買雙鏡組,這個一機四鏡的包....


多的二個洞,一格可以拿來放手機,一格拿來放錢包也不錯啦!



包內的前袋,可以放外出必備的個人用品



至於包蓋的拉鍊網袋,可能只能放些像記憶卡或電池等比較輕的小東西吧!



這包包看起來粉耐操溜~只要我沒喜新厭舊的話,應該是能陪伴我到終老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