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拍婚紗啦~


跟JOYCE敲定3/8下午1:30拍婚紗照


本來跟老頭猜測下午1:30化個妝,然後拍完照應該是5、6點


事實證明,我們二個想得太簡單啦


1:30熊姨陪著我們帶二小抵達JOYCE


真是太感謝熊姨了,那天陪我們忙進忙出還幫忙照顧二小


2點多開始化妝(光戴角膜放大片已經搞了半個多小時)


結果化完妝…已經3點啦!!!


不過我的妝算是快了,因為在之前的溝通就有說我不要濃妝


咳,因為本人化濃妝後會很像酒家女XD


但全身上下只有那雙眼能看,所以要求造型師著重在眼妝上這樣~


所以造型師就幫我上底妝跟貼假睫毛→眼妝的部份一整個很搞剛的感覺


接著換老頭去搞他的髮妝(是說男人要化啥妝呀)


等到我們二個都搞好髮妝跟換完衣服,正式開拍已經是4點啦!!!


二小在我一開始化妝跟上捲子時,在旁邊焦慮不安,因為離麻麻有一段距離…



妝化好了,先來按奈一下二小~~


妹妹已經快睡著了


妞妞狂打哈欠中~


阿妹仔忽然瞪大雙眼,原來是看到老北換好衣服啦


小妞妞已經完全攤在沙發上了


在我們化妝跟換衣服時,熊姨跟妞妞已經變麻吉啦~妹妹本來就是個戒心很重的小孩,直到後面才跟熊姨親近呢,但這已經前所未見的創舉啦!





第一套-黃色雅典風禮服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禮服,但拍出來的效果沒有預期中的好…



第二套-白紗
小孩在這套時入鏡,照完這組,二小已經累到一個不行
所以老頭跟熊姨火速送二小回家吃飯兼休息
而我則是留在這裡換髮妝
哈哈,有看過穿夾腳拖的新娘嗎






第三套-;紅色禮服
這套本來是要來應付雙方家長,結果拍出來的效果是我倆最滿意的XDD




居然有冰友說這張看起來很像陳致遠的老婆


第四套-紫色禮服
這組是噗浪上所有的冰友最喜歡的一套
其實在挑禮服時這套已經被剔除掉哩!
沒想到拍照當天又穿回來身上拍啦,真是命中註定好的





這張頗有大姐頭的感覺XD


別誤會,我可不是自戀狂,其實拍到這組時,眼睛非常的乾澀又痛,已經拍不太下去了!






就在我快撐不下去時,攝影師一句"OK"


OH YA~~~解脫啦!!!!


拍完已經9:30了!!!!跟我們預期的5、6點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這天真的是辛苦熊姨了,要幫忙側拍然後又要照顧二小,真是把她累翻了


也很感謝JOYCE的造型師跟攝影師


造型跟婚紗照連老頭那個龜毛鬼都說好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