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一直想幫二小刻個印章


但一直沒看到尬意的


就在數月前,一個冰友po了他去訂製的橡皮章照片


瞬間被他燒到了XDD


經過詢問,原來是跟另一個狗友罵罵姐、哈魯麻訂的哩!!!


相信認識我的冰友都很清楚我是個很懶的人XD


一開始一直以為訂製橡皮章的過程會超級麻煩


所以我就一直拖拖拖


但就在2/14那天,不知哪根筋去抽到


在詢問了罵罵姐跟哈魯麻製作過程後,立馬下訂啦!!!


這時才發現訂製橡皮章的過程超級的簡單哩


因為我只負責把照片傳給哈魯麻,跟她說我要的感覺是怎樣


其實我只說了要正面,一個微偏左,一個微偏右...


然後哈魯麻就繪製草圖傳給我看


等到確認草圖後,罵罵姐就會開始刻印章啦


接下來~我就等著收印章啦


當然啦~錢記得要付嘿!!!


3/2收到橡皮章啦






好看吧!!!計劃下次要來刻個全家福


在仔細看過罵罵姐&哈魯麻的hahaone好好玩手作訂製橡皮章的網站時


看到讓我超級感動的一段話:


hahaone/好好玩,為了接受好朋友們訂製100%手工的橡皮擦印章而建立。


 由VAVA的姊姊喬依絲&點小姐哈魯麻共同維護,起源義賣印章幫助流浪狗中途;


 延續此精神我們固定將營收三分之ㄧ撥出為流浪狗中途捐款,明細定期發文公告。


 捐助對象會選擇我們較了解,確認款項能發揮用途的團體或個別中途家庭為主。


泥看看,《固定將營收三分之ㄧ撥出為流浪狗中途捐款


在我們花錢之餘還可以做愛心哦!!!


有興趣的冰友們請到下列網址去看一下吧


hahaone 好好玩,手作訂製橡皮章


[order] 印章訂購流程


[stamp]橡皮章使用方式分享


hahaone好好玩手作訂製橡皮章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