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幫二小補新玩具囉!


這次補貨大多都有糾糾的布料玩具


誰叫我家妹妹對於有糾糾的玩具特別的鐘愛


尤其是球類,她是個標準的球控


可是她大多在床上玩玩具,球類的話會滾到床下


而我非常的不愛她跳上跳下


所以在我家,球類禁止(還是有幾顆啦,但我在時她才能玩)


這次總共補了17個玩具,是的,你沒看錯,就是17個


因為布類的玩具,二小瘋狂起來,不到10分鐘就會殺一隻吧XD


一整個就是敗家女來著


妞:阿母..阿寄好小氣,她把玩具全都搶走了啦


這床是怎麼回事...


妹:阿母,我可以開始殺了厚!!!


開動!



今天戰力不佳,咬一下下就想睡了


妞妞最愛長條型的布類玩具(剛好妹妹不愛這類的)


嘿嘿,沒人來跟我搶


一整個很陶醉


就在上週到島上找秉跟小賢時,又看到二隻超可愛的玩具啦!!!
結果當然是又掏出小朋友把這二隻帶回家囉XD
妹仔跟小妞,打個商量,這二隻可不可以給阿母收藏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