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是我乾兒子POGI滿4歲的大日子


乾媽我訂了新店GO BAR 6人3犬的位子


當天我跟老頭不到12點就先到達目的地(因為我要拍照啦)


GO BAR的外觀


那天的毛小孩好多呀,辦慶生的共有3組人犬,其中有些沒拍到照片(也就是太恰恰丟的XD)
左上的科基跟右上的吉娃娃對妞妞的興趣超大,一直黏住妞妞XD
中間的小臘腸的毛被剃得好特別吶,而且他一直在我附近蛇來蛇去的,超可愛的


結果沒想到臨時多了3人變9人3犬,所以我跟老頭還有二小就坐到外面的位子


這二個傢伙已經無視我的存在在喇及了


老頭跟妞妞的合照


我跟妹妞的難得的合照~~死老頭的照相技術太差了,拍糊了好幾張



玉米濃湯上來囉~妹妹超開心的,一心認為那是她的餐點
想當然,我們怎麼可能會給妹妞吃呢!!
麻麻我有自備零食啦,而且稍晚還有狗狗蛋糕哩


壽星出場啦~泥瞧瞧,那蛋糕多可愛呀,當然我乾兒子更可愛囉

妞妞還記得阿心呢!!!所以完全沒抗拒的就讓阿心抱哩
因為當初是阿心跟我一起去接妞妞回來的~~
小孩的記憶還真是好呢!!!


就在吃完蛋糕,就嘩啦的下起超大雨啦,我們也就打算回家了


當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叫車電話打了快一小時,結果一提到有帶狗子(當然也有使用外出袋),就沒下聞了


一直狂撥叫車專線,就是叫不到車XD


最後還是老頭跑去外面的大馬路上攔車回來接我跟二小...唉..


但就算如此,當天還是玩得非常的愉快(對二小而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