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記憶卡的照片時


赫然發現這幾張照片


原來我已經偷懶這麼久啦


好吧,立馬來補文啦~


話說去年在跟香港拿鐵麻聊天時,拿鐵麻提到一款顧關節的零食


立馬讓我非常的有興趣(我對哪個沒興趣蛤XD)


可是在聽到這款零食在台灣買不到後,又讓我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


不過呢,後來香港舉辦寵物展~這款零食在香港寵展也買得到唷!!!


拿鐵麻很好心的說要幫我買,然後再寄來台灣給我哩


就這樣,二包BIG BITS關節零食,歷經一番波折的來到我手上啦



打開外包裝放進零食盒中,覺得這款零食的外觀看起來挺像X牌卵磷脂!!!


摸起來有點粉粉的,一捏就碎了,一天我大概是各給2-3顆左右!


這味道帶有肉味,我家二小還挺喜歡的


至於保護關節方面,因為我家二小每天都有吃DS各1/2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用XD


唔,給二小吃完的結論是~


如果容易買的話,我還是會買來給二小繼續吃


因為她們也挺愛的


雖然這款零食粉不便宜XD


阿買不到的話,二小只好繼續吃阿木牌愛心零食囉(攤手)


最後~想買這款零食的朋友


可能要自已去官網購買或是問看看有沒有香港的朋友可以幫忙買


這點我也幫不上忙囉


BIG BITS 成份如下:
Pork Liver, Corn Meal, Canola Meal, Wheat Bran, Glycerol, Brown Rice, Pork Fat, Sucrose Corn Starch, Mustard, Salt, Phosphoric Acid, Digestive Enzyme Blend, DHA Algal Meal (Source of Omega 3 DHA), Organic Milled Kelp, Iron Oxide, Rosemary, Flax Seed, Garlic, Potassium Sorbate, Calcium Propionate, Citric Acid


BIG BIT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