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晚上到Joyce拿相本囉~


相本封面選的是大家最推的"唯美照"
12吋相本~跟畢業紀念冊一樣大小,當初婚紗店店長一直問我要不要改成18吋,但說真的,這年頭拍完婚紗照,日後誰還會再去翻呀,看檔案還比較快咧....選18吋相本的下場應該是會當二小的餐桌吧
左邊是保存相本的皮製提袋→這拿來當購物袋感覺還不錯



原本30吋相框是要選擇全家福,但一想到訂婚跟結婚宴客都要放在會場,擔心老人家會介意,所以就選了二人合照…
老頭安慰我~要全家福的放大相框再自已去做就好啦!



謝卡8組,一共800張
((忽然發現紅色禮服那組沒挑到欸@@"))



黃金合簽*2本
有簽名布條跟掀開式黃金合簽二種選擇,本人覺得簽名布條在婚禮後就會被我丟掉了吧,所以我還是選了黃金合簽,至少是薄薄一本,頂多塞床底下這樣XD




親友卡3組,共30張



皇家喜帖*20張
皇家喜帖是幹嘛用的哩,就是要發給那種會包特大包紅包的親戚啦,也就是像舅舅、乾爹乾媽、上司那種的啦,不過我應該是會留著做紀念吧



桌框*2個
本來弧型桌框是要放我房間的(有二小呀呀呀),結果被老頭他媽放在客廳了...殘念..




其實裡面我覺得最佔位子的就是相本跟30吋放大相框XDD


偏偏這兩樣是喜宴上必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