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女人喜歡被男人寵愛。男人也喜歡伺候女生,


讓她們覺得幸福,但絕不想像個奴才一樣服侍嬌嬌公主。


27、女人有時用野蠻來表現個性。男人不喜歡野蠻的女人,除非她是全智賢。


28、女人對愛充滿幻想,性是愛的明證。男人對性充滿幻想,戀愛不過是實現那些幻想的途徑。


29、女人說,你不是適合我的那類型,她有一半的可能在說謊。


男人說,你不是適合我的那類型,他百分之百是實話。


30、女人說,我配不上你,潛臺詞是,你再哄哄我我就答應你。


男人說,我配不上你,他是真的配不上你。


31、女人會把朋友擺在老公、工作、電視連續劇等等之後才想起。


男人更多時候需要和兄弟們在一起,商量怎麼泡女人。


32、女人往往不相信男人說我愛你,於是一遍遍追問,不斷求證。


其實,一個成熟男人說我愛你的時候,他一定是真的這麼想。


33、女人向男友借錢天經地義。


只有沒志氣的男人才會在沒錢的時候向自己的女人開口,通常他寧可找高利貸。


34、女人往往需要通過第三者來自己說好話。


在男人看來,自我表揚也是一種美德,尤其在心儀女人的面前。


35、別以為賣弄風情是女人的專利。


男人也愛這麼幹,但絕不喜歡自己的女人賣弄風情。


36、女人以為胸越大男人越喜歡,所以很多人去隆胸。


其實男人喜歡貨真價實的胸,就像喜歡貨真價實的女人一樣。


37、女人愛留長指甲,認為這樣很有女人味兒。


男人也喜歡你的長指甲,但記住,他絕不喜歡爪子。


38、女人對男人不感興趣的時候,會說服自己多找對方的優點。


男人對你不感興趣的時候,絕對不會將就。


39、女人喜歡香水。


男人不喜歡,因為這樣很容易被自己的女人追蹤。


40、女人喜歡珠寶。


男人不喜歡,因為不願意看著銀子變成這些不管飽的東西。


41、女人很難將情和欲分開思考。


而在男人的主觀認識裏,是一個能夠獨立承擔責任的個體,可以與身體完全分開行事,


所以,情和欲他們分得很清楚。


42、女人需要浪漫和安全。


男人隨時隨地都能起,不管電視有多吵,床單有多髒。


43、女人在性方面為男人考慮很多。男人在這方面卻是自私的。


44、女人總是搞不懂,為什麼無論單身與否,男人總哈A片。


要知道,A片或是情色文學,往往是男人的性為蒙教材,以至於一生都無法擺脫它們的誘惑。


45、女人有時會以為在床上安靜可以顯示自己的純潔。


而男人在床上很想聽到你的聲音,否則他會當你睡著了,或是在跟被子。


46、倉促會令女人難受。


男人喜歡速戰速決,想當初還是猴子的時候,安靜地嘿咻一次可是很難得的事情。


47、女人很希望男人能主動使用安全套。可男人如果有選擇,通常都不愛用。


48、接吻對女人來說,甚至比做愛更銷魂。可男人其實很想省掉這個環節直入主題。


49、如果你們的關係從酒吧開始,通常都不會有好結果。


因為男人在酒吧尋找的是床上伴侶,而不是靈魂伴侶。


50、當女人找到終身伴侶的時候,才會安定下來。


而男人只有找到自我,並且對未來有確定認識的時候,


才會決定將一生交與一個可以接受自己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