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交通警察攔下一輛超速的車,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警察:我可以看一下你的駕照嗎?


駕駛:我沒駕照,我第五次酒後駕駛時就被吊銷了。


警察:那我可以看一下車主證明嗎?


駕駛:這不是我的車,我偷來的。


警察:這車是贓車?!


駕駛:是的。喔!對了。我剛把槍放進置物箱裡好像有看到車主證明


警察:你有把槍在置物箱裡?!


駕駛:是的,我用那槍解決掉這車的主人,然後把屍體丟到後車箱,所以我才能開這輛車。


警察:後車箱有具屍體!!????


駕駛:是的,警察先生。


 


聽完這樣的敘述後,警察馬上回報總部,幾分鐘內,現場就被一堆警車包圍了一名經驗豐富的高階警官慢慢走近那駕駛,準備處理這緊張局勢


警官:先生,我可以看一下你的駕照嗎?


駕駛:當然可以,這兒這是我的駕照。


警官:這是誰的車?


駕駛:我的,你看這是我的車主證明。


警官:你能不能慢慢打開你的置物箱,好讓我看看裡面是不是有槍?


駕駛:是的,警官可是我沒有槍啊當然裡面並沒有槍


警官:你可以打開你的後車箱嗎?我屬下說裡面有屍體。


駕駛:真的?好我馬上開給你看當然裡面並沒有屍體


警官:怪了,剛攔下你的那個警察說你沒有駕照,沒有車主證明,有把槍,還有具屍體!


駕駛:哼我打賭那王八還跟你說我超速是不是?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