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拔智齒,我的天呀,有夠痛的痛><


在之前每年都會因為智齒長不出來要去割一刀,


結果在去年大概七月吧去割完那一刀,晚上就太a小喝了酒,


居然就這樣腫得像麵龜一樣><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想說消腫就好了,沒想到到了十一月時居然腫得更嚴重,


還給我腫了半個多月......


想想愈來愈不對勁,就跑去看牙醫....


一看之下,我的天呀,醫生居然跟我說我發炎得太嚴重,牙床那都已經細菌感染了,


很有可能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心想有那麼嚴重嗎@@"


但是已經腫一大塊啦><而且之前也有聽過嘴巴裡面有發生過蜂窩性組織炎的ˇˇ


只好乖乖的聽從醫生的話啦,被拔掉二顆牙齒~~~泣


重點是還只能分二次,因為我的血小板不足,如果二顆一起拔怕血會止不了,


靠,痛二次欸><


第一次拔前面的那顆還好,沒想到第二次拔智齒時,


真的會讓人有罵髒話的衝動= =


肉先割開再拿鑽子敲,雖然已經被上了三針的麻醉,


但那個聲音真的是超級恐怖的....


尤其是麻醉退了以後,真的是很想做小人----->可憐的醫生,我不是指你啦!!


所以說,做人真的不要太a小-.-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會要人命....


我真的是深深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