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很好聽唷,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 / 李聖傑



 


妳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妳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妳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