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幾天上班時,
妞妞都會做一件讓我感到很窩心的事哩
這件是本來只有妹妹會做的~
那就是~
噹噹噹噹~大家猜到了嗎~
她會目送我上班哩...

在之前只有妹妹會送我到大門口~
因為我住在四、五樓(我的房間是五樓)
而妞妞還不會爬樓梯(我也不希望她爬)
妹妹現在也只能跟著妞妞在樓梯口目送我囉~
因為我禁止她爬樓梯啦~哈

每次要上班時
都會超級捨不得><~
因為二個寶貝都眼巴巴的看著我XD

下班回家時~
我的天呀,二個小傢伙是用哀嚎的聲音迎接我欸XD
好像我拋棄了她們一樣(淚奔)

寶貝,媽咪不工作你們哪來的食物、零嘴嘴跟玩具呀= =
所以乖乖等媽咪下班再回家陪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