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叫床的就是我~




好想在床上睡覺唷~




厚,就因為我尿過一次床,就不讓我上去了哦><



大家看到標題了嗎~
沒錯...就是妞妞那個小傢伙~
實在是太厲害了
從來到家裡的第二天早上開始每天就給我叫床啦XD
第二天早上五點半叫...
第三天早上也是五點半叫...
接下來每一天平均晚十分鐘叫....
到現在,固定在6點半唉個二聲...
不理他,他她會自已再跑去窩裡躺
但是七點是她的極限因為她餓啦~~~~
所以我現在根本就不用設定鬧鐘嘛...
因為有一個專門叫床的小傢伙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