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藍色的部份是我的床= =...因為是偷偷的拍她們二個...躲在床上拍的...我這個老媽子為了要拍她們真辛苦呀



這張床真不是普通的大,我看應該可以睡四隻腸腸哦



呼!!真大的床~超級舒服~哈





妹妹睡得真爽哩
(妖受,上傳照片後才發現旁邊有一個垃圾筒= =,大家別誤會,床不是放這個位置,是為了拍照要亮一點XD)




妞:媽咪~我想睡覺了..別再拍了
妹:媽咪..你是要拍到啥時呀
(各位,這才是床放的位置~就放在床邊)


 


大家還記得上次我說想幫妹妹找睡窩的事嗎~


就在昨天,我上星期在拍賣上訂的手工窩送到公司啦


結果一送到公司馬上引起一陣大騷動


因為實在太大而且超級豪華的!!!


說真的我也嚇到了


因為妞妞常會偷偷蛇去靠在妹妹旁邊


所以我這次訂較大一點


本來想說80*60的尺寸差不多~


沒想到一拿到手~~


哇靠!!!我當場呆掉


而且公司所有同事都異口同聲的說...


小姐..你家的狗會不會太好命了...


睡的床比我們睡的好欸


開什麼玩笑..老娘就是庝狗..想給狗用最好的~哼~


一拿回家裡拆開塑膠袋..


哇塞...我第一次看到那二個小傢伙動作那麼快欸...


咻..馬上就衝到窩上躺了@@


而妞妞這個傢伙


我上星期買給她的新窩,她居然不要了...


她大小姐也知道要選這個手工窩呀~真是超猛的...


看著這二個小傢伙睡得心滿意足的樣子


我只有三個字...


那就是...太爽啦....


哈哈,我真開心定到這個好窩呢^^


也謝謝製作這個窩的賣家


她真的是超級細心,手工也超級細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