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豪華睡窩拿到後,二個小寶貝就超愛躺在上面


但睡久了總是會髒的,而且妞妞還在睡窩上啃牛皮骨


而當初買時也有加訂一套換洗套,不過那是毛料的,冬天在用的


現在天氣那麼熱...會熱到昏倒吧


 


這時呢,老媽就出場啦~


在上次回去時跟老媽提了一下請她幫忙做睡窩的換洗套


老媽雖然不是很喜歡寵物(其實是因為她皮膚對貓狗的毛過敏很嚴重)


但基於愛女兒的心~


她還是答應幫我做了~YA~


老媽我愛妳


 


於是就在6/19星期六,老媽陪我去永樂市場買布


挑了超久,我的天呀,腳都快走斷了


我也真佩服老媽欸,


她比我這個女兒還有耐心挑布還到處比價


總共花了五個小時


最後終於選定了一塊卡其色底印有小臘腸的圖案及另一塊白色底印有小鹿斑比的圖案,一共二塊布!


 


中間的插曲就是


那天真的超級熱


我覺得應該有35度吧,..整個風都是熱的,太陽超級無敵大...


在從華陰街走到永樂市場的中途


熱到我中暑...


熱到我開始碎碎唸...


忽然覺得老媽的耐心真好...


居然沒有賞我一巴掌


老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這次沒有拍布料的圖案


打算等老媽做出成品後再拍照放上來~


但要等老媽完成可能要一段時間了吧


因為老媽在星期日時回台南照顧阿嬤


星期三晚上才會回來台北


而星期五一早老媽又要出發到大陸去旅遊囉~


希望老媽玩得愉快


因為她已經十年沒出國玩囉


所以要等她回國才有空開始製作睡窩的換洗套囉


敬請期待~~雖然我也超級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