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妞妞剪指甲時….


發生了一件事


臭妞居然在我剪了她一根指甲後


咬了我可愛的屁股


哇咧,痛死我了


而老頭居然還在旁邊大笑XD


 


而且最近發現妞妞跟妹妹愈來愈像了哩


這就是所謂的相處愈久會愈像嗎


每天下班回家,二隻小寶貝會在樓梯上方等


從下往上看,哇塞,真的是超級像的


唯一不同的是妹妹是短毛,妞妞是長毛


而且呀,妞妞會學妹妹的舉動哩


比如說咬牛皮骨


妹妹會用二隻前腳撐住牛皮骨


妞妞一開始是要我們拿著牛皮骨給她咬


現在也跟妹妹一樣的舉動會用二隻前腳撐住牛皮骨


 


最近在訓練妞妞在尿布墊上尿尿大便


她一直咬報紙→妹妹小時候也幹過


在床上偷尿尿→妹妹小時候也幹過


偷啃桌子→妹妹小時候也幹過


睡覺打呼→妹妹現在還是會打呼


流鼻水→其實是我鼻子過敏,後來妹妹變得也鼻子過敏,現在妞妞也一樣,帶她們去給醫生檢查又沒感冒,醫生說她們應該是鼻子過敏….我是兇手XD


 


本來妞妞剪指甲超乖的


妹妹剪指甲要一直說她好乖好漂亮剪完四肢指甲已經二個小時了


現在妞妞變得跟妹妹一樣,而且還會偷咬人= =


唯一好的一點是二個一喊洗澡就會乖乖的進廁所~


重點是妞妞在被罵後會白眼看人妹妹不會唯一的不同處


 


不過二個小寶貝健康就好啦,至於偷咬我屁屁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