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9)是寶貝妹妹七歲生日哩


由於正逢星期五,我要上班><


所以下班後回家準備了好料的~~也是妹妹的最愛


西莎大餐~~呵呵,妞妞沾了妹妹的光,也享受了一頓好料的哩~


妹妹看到我一拿西莎罐頭,哇塞~~眼睛啵亮的


不是我小氣平常不讓她吃...而是有看到她照片的人


應該也猜得出來我平常不給她吃的原因...


那就是....她真的太肥啦....正在幫她減肥中XD


給她們吃完好料後


到了九點,附近的人跟車較少


也正式展開了妞妞第一次出門散步的活動囉~


 


小妞妞即將滿六個月,三劑預防針早就都打完了


只是怕她的骨骼沒長好,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帶她出去散步


看她現在一付頭好壯壯的樣子


於是拿出上個月敗的二條胸背帶~


帶著二個大小傢伙出門散步啦


當然囉~老頭也跟著一起出門啦~


不然我一個人怎麼帶二隻狗出門哩


一出大門~哇~妹妹衝的挺快的咧


反而是在家一條龍的妞妞,居然給我一屁股坐在地上


看來平常在家偶爾會讓她帶胸背帶習慣一下那個感覺,還是沒啥作用~


因為她在外一條蟲啦~會怕哩!!!


不過還好的是,她會跟著妹妹的屁股後走


只是一遇到人或車,她還是會一屁股的坐下


而妹妹在察覺到妞妞沒跟上,也會回頭找妞妞呢


她們倆的感情還真好哩~


就這樣走走停停的逛了一圈


也怕小妞妞跟大妹妹太熱而虛脫(因為二個傢伙給我狂吐舌頭的哈氣)


就這樣結束了妞妞的第一次出門大冒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