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昨天回家已經累攤了~所以今天才發表我的7/16寵物展敗家成果


其實從7月初就一直在期待著7/16的2010台北寵物展哩!!


而在7/16當天,我在一大早7點就爬起來


準備要帶妞妞去參加寵物展的必備物品~~


妹妹~媽咪實在背不動妳,妳別生氣蛤~


加上媽咪還沒買推車,妳就乖乖在家期待媽咪的戰利品唷


寵物展上也為你買了不少你愛吃的東西哩


回到家後媽咪也有補償你好料的唷


 


我發現,帶了相機去居然沒啥用


因為一直在忙著看有沒有好康的跟想要的產品,一整個就忘了照相XD


 


看得出來一人一狗一付愛睏樣吧XD..誰叫我們一早七點就起床了




 


我的好朋友snowie跟她的狗兒子"pogi"...她也是一早九點就被我叫醒了~哈哈



她買了二件漂亮的衣服給pogi呢~忘了拍照XD



引起大家注目的巨型杜賓,超級漂亮又很乖哦,而且沒有想像中的凶欸



戰利品:PURE飼料隨身包,這個超便宜,一包10元而已哦!一人限買3包~不過我跟工作人員盧了10包
黃色:幼、母犬強健骨骼配方
藍色:成犬關節保健配方
紫色:羊肉髮膚保健配方


戰利品:全都餅乾跟肉乾還有二罐有機罐頭,最重要的是我買到我最想買的"珍寶瓊漿"啦~



這二罐100%有機罐頭是聽葡萄丸麻說非常好,狗狗超愛吃,而且買一送一唷,我選了地瓜跟南瓜各一罐要準備星期日回家裡做肉片試看看滴~她們二個小傢伙愛的話,明年有這種活動再去扛個一箱回家


哈哈,這二瓶就是傳說中的珍寶瓊漿~
主成份:
維他命 A、D、E、B1、B2、B6、B12﹔
Calcium Pantothenate﹔菸鹼酸﹔卵磷脂﹔亞麻油酸﹔
Oleic acid﹔Linolenic acid﹔Poly usatarated F.A﹔Saturated Fatty aid
應用:
(1)治療由外寄生蟲所引起之皮膚炎。
(2)因含豐富必需脂肪酸,因此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3)因含高單位生物卵磷質,有助排除體內毒素。
(4)補充寵物所需之多種維它命。
(5)水溶性配方,成、幼犬(貓)均適合食用。




 


這五包是PET ONLINEd手工製作滴起士肉乾跟餅乾~
左起:亮毛消臭雞肉捲餅、綠藻雞肉捲肉餅乾、紅麴納豆捲肉餅乾,右邊二包是起士雞肉甜甜圈



烘焙王餅乾(鴨肉口味跟烤肉口味),在去年的寵物展買了三包,哇塞,妹妹超愛吃,本來想多買一點,可是怕有效期限過期,只買了二包,超級香哦~推薦一定要買,連挑嘴狗都超愛吃呢!


鹿肺
味甘、微寒、無毒又補肺,可以有效改善心肌供血不足、氣悶、心慌、咳嗽、冠心病、腦動脈硬化、糖尿病及哮喘、肺部不適者等症狀,這個拿來給二個小傢伙當零食吃也很好哦^^


這是妹妹超愛吃的GOOTOE系統,左邊那五包才100呢,右邊的小包裝一公克才0.5元哦,比在寵物店買還便宜哩~


這些就是寵物展拿到的贈品,飼料隨身包居多~



 


我跟SNOWIE還有小郁從早上11點逛到下午四點~我的媽呀,真的是超級累,而且本來SNOWIE帶了推車裝POGI,我用提袋背妞妞,搞到後面,我們實在是太會買了,推車是拿來裝戰利品,而SNOWIE買了一個袋鼠袋背POGI,實在是太猛了,只能說..女人的購買力實在是太有潛力了XD


到了下午四點,其實根本還想繼續逛,只是妞妞已經睡著了,而我們三個大人早餐、中餐都沒吃,提了一推戰利品手也快斷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會場,來到了對面的麥當勞(應該是世貿三館對面吧),


餵了妞妞跟POGI喝水跟一些零食後,三個大人就開始狼吞虎嚥的吃了麥當勞的"兒童餐",沒錯,因為餓太久啦~食量變小了XD


妞妞在會場當中完全沒有尿尿@@,她的忍力啥時變得那麼好呀~在家一小時給我尿1、2次欸...


帶了她到麥當勞外面散步超久,她才甘願尿了一小泡~當然我這個做媽的很有公德心,有把尿尿擦乾唷


 


看妞妞一付超級滿足樣,應該是知道我買了一堆她跟妹妹的零食吧



 


POGI也超開心的唷~雖然中途他的推車被拿來當貨車XD,但他阿母買了一堆東西給他哩



此行感謝SNOWIE來我家載我跟妞妞,而且還貢獻了POGI的推車來當貨車,更感謝小郁~因為她幫我們二個提了一堆東西~愛你們唷


期待2011年的寵物展~SNOWIE,過一陣子我就會買推車啦~~不過先等我把食物乾燥機買到手



PS.回到家整理了所有的零食,這才發現,包含之前買的潔牙骨、餅乾、肉片....天呀,總共有四箱欸==


天呀,而且四個收納箱還放不下...我發誓...到年底之前不會在買她們二個小傢伙的零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