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寵物展在7/19正式落幕~


7/19一早,其實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參加最後一天的寵物展


直到公司,跟同事妮妮聊了一下,因為她還沒去也很想去


於是..二個女人就請了下午的假


陪著妮妮回家接她的紅貴賓"布丁"


二個女人就很神勇的在一點多太陽正大時直殺世貿三館啦


一到了會場,我的天呀,人怎麼還是一樣多呀...


星期一欸~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


而且逛一逛,地上還會傳來臭味


才發現,地上有著狗狗殘留的黃金..而主人完全不清的,實在是太沒公德心了


其實今天就是抱著填問卷拿贈品跟逛逛的心態


沒想到...我還是擋不住誘惑....又敗家啦


看過上一篇的客倌們請別罵我呀


 


全部戰利成品



 


用品類



 


狗子廚房有買200元送攜帶折疊水碗~就給他敗了二包,一包蔓越莓雞肉片,一包是亞麻籽肉條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是為了水碗買200元吧


又買了100%南瓜有機罐頭啦~加在飼料裡也不錯哦!我去買時,剩沒幾罐囉,畢竟買1送1呀~機會難得呢!


右上的三包是捐款10元就有一包,左上的二包是冠能填問卷送的~而下方的哈寵誌,就是集寵物展攤位蓋章送的(忽然覺得幹嘛為了一本雜誌去集蓋章呀)



下面二包是流浪狗捐款義賣的~當然就買了二包做愛心囉~


純雞肉絲雞肉棒+燒肉工房的香濃起司雞肉片


敗了一包妹妹的飼料,博士巧思的成犬健康配方(含有啤酒酵母、天然海藻),才250呢,還送了我四包隨身包唷~


又跑去買了烘焙王餅乾啦~畢竟寵物店實在是太難買到他的產品了,而且妹妹又超愛吃,所以選了另二個口味:烤魚跟焙根


這是妮妮買的pet online增豔護色洗毛精,3瓶才100元吶,她說太多瓶囉,所以送我一瓶呢^^


由於妞妞洗完澡,那個毛就像觸電一樣,所以到寵過頭買了"不糾纏護髮素",工作人員給我試聞味道~天吶,我愛上這個味道了,真的超好聞的呢,甜甜的蜜桃味~讚哦!又拿了一些試用包回家試用哩^^



 


貝逗狗100元輪盤活動,我抽到了防空洞調理精華液,又送了我一瓶抓嘜條細軟毛專用護髮素香氛體驗瓶


妮妮超好運,轉到我最想要的母狗專用香水吶~~






Ayumi有福袋活動,花了199抽福袋,很好運的抽到了一件妹妹可以穿的風衣唷^^(好加在不是抽到禮貌帶..我家沒公狗呀)



妹妹穿上的樣子~~她快熱死了,因為太熱了~~哈哈



就醬,今年的寵物展,我為了二個寶貝敗了不了錢,哼~~二個小傢伙,媽咪要開始為明年的寵物展存錢啦~~今年真的不會再幫你們買零食了...目前存貨已經到達五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