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很難過


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


但卻有人可以如此狠心的這樣對待牠們


近來層出不窮的虐狗事件,已經讓人很感到傷心難過...


而今天在逛部落格時


又看到這篇令人痛心憤怒的新聞...


這會讓我想到去年時


我在探索頻道看到其中一個影片


在非洲有一個部落


他們養狗...最終目地居然是要殺來跟全部落的人共同"享用"


而且,他們是先亂棒打狗,打到狗不能動,再割牠的脖子放血,最後煮來吃掉...


天呀,我看到狗最後的眼神是不相信主人會如此對待牠跟痛苦哀嚎...我哭了...


而如今又看到這篇新聞


我真的很想說...讓那些虐狗、殺狗甚至吃狗的人全部去死一死吧...


他們活在這世上幹嘛呀....




             06-01 今日蘋果日報-社會頭條版

06-08確定涉嫌五人虐狗殺狗吃狗肉


已移送地檢署



 


憤怒!!! 憤怒!!! 憤怒!!! 憤怒!!!



憤怒!!! 憤怒!!! 憤怒!!! 憤怒!!!



鶯歌- 環河路 此地 竟大白天 屠宰屠殺 流浪狗 殺狗吃狗肉!!




鶯歌- 環河路 此地 竟大白天 屠宰屠殺 流浪狗 殺狗吃狗肉!!


有三位兇手~~~



(照片上這二位就是兇手!!其中一位站在後面,沒有拍攝到)



 

 L.C.O 照生會貓狗119 特查部 & 台北縣防治所的蔡所長



三峽分局二橋派出所的兩名警員: 鄧志均警員、李明哲警員




四肢與耳朵遭切割!


身體進行火烤!!


這樣殘暴的手法...


您看了是否與小胖一樣萬分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