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月初得知11月會再辦一場寵物展


內心就充滿了期待


時間終於來到11/19~也就是寵物展開始的第一天


我還特地請了特休準備好好的逛一下呢


沒想到一進展場..我的心..涼了一半


好冷清的人氣、好少的攤位呀XD


總共算一算可能才2X攤哦...


天呀,虧我還特地請了特休準備好好的逛一下


我還很努力的逛了1小時,其實20分鐘就逛得完了吧~"~


只能說,這次的冬季寵物展...好弱呀...


我沒買幾樣東西就走了


怎麼跟七月那場差那麼多呀


 


總戰利品...........真的很弱....



第一個光顧的攤位是狗友會~買了二個抗憂鬱玩具+粉紅豬濕紙巾盒



粉紅豬的造型很可愛厚!只有二個,我搶到一個



 


第二個光顧的攤位是PPARK,七月沒玩到販賣機,這次來玩一下


攜帶式洗毛精(原味+草莓味道各1瓶)



 


第三個攤位逛到厚德,是藥品方面的,其實我一開始是在看潔牙水


但月初時已經在PET PLUS買了一瓶潔牙水了,正要走時發現有餅乾


就給他買來試試看囉


黃色的是美毛餅乾,藍色的是潔牙餅乾



 



 


非吃不可當然是必逛的啦~因為正準備要幫妹妹買減肥飼料


寵展剛好有活動,第二包半價,所以買了一包減肥+骨骼保健配方,另一包則是深海魚配方







這二條項圈,1條才59元哦!超便宜的



 


可愛的小柴~




 


超帥氣超乖超有人氣的拿鐵,我在展場門口摸拿鐵還有跟CK聊天到四點多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