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早上8:35...奶奶走了
其實我是有心理準備的
因為在上上個星期六時
老爸有跟我說奶奶可能最近會走
因為她的血壓降很低,且無法灌食了...
她受到癌症的病痛已經7個多月了...
尤其是後面的二個多月,她幾乎都是昏迷的狀態
她的走,對她來說是個解脫吧...

而今天1/4早上9點多..在公司上班時...
姐姐忽然用msn敲我...
跟我說...外婆也走了...
外婆的走,讓我感到很訝異,因為上次回去看她時
她還很健康,只是有老年痴呆...
沒想到在短短的六天內...二個親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