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狗子為之瘋狂的米國好料~~終於到來啦


這次呢,主要是以KONG零食為主


所以光KONG系列的零食就五包啦!


然後美國天然寵物零食Merrick,我也買了2包唷


Merrick真的是好物呀,之前朋友給我一些讓妹妹跟妞妞試吃


我的天呀,才一拿出來,二隻小傢伙口水就流下來啦


很感謝朋友這次幫我帶了二包哩
此外還有克莉絲汀的針梳跟絲仙蛋白,那包餅乾則是汪格斯的蔓越莓起司有機餅乾



克莉絲汀的針梳→主要是拿來梳妞妞的耳後毛跟咖稱毛


克莉絲汀~絲仙液體蠶絲蛋白精華凝露
之前柴麻有分一點給我,擦在妞妞跟妹妹身上,哇塞,毛真的變超柔順的啦



Merrick 美國天然寵物零食綜合包


一包都有2磅哦,而且包包是驚喜,有不同的零食


像是牛耳、豬耳、牛鼻子、豬鼻子、天然牛腱、牛尾、超大骨頭等等..



KONG系列零食


由左而右分別為:幼犬餅乾(雞肉+米)、肝餅乾、老犬餅乾(雞肉+肝)、花生餅乾、IQ鮭魚Treat

這些零食主要是塞在KONG內,讓二個毛小孩忙一點才不會整天無所事事啦




以上就是這次期待已久的米國好物~二個小孩開心到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