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真是方便呀,也是敗家的好所在XD


話說星期三在噗浪上看到壽司麻報的好料~~


噹噹,就是超級大戶"水果麻"釋出限量的惡魔、南瓜、黑貓玩偶讓大家認購


泥想想,我會放過這個機會嗎~~當然馬上就下訂啦~~~


而好心的壽司麻就幫我們一起收貨省運費啦,壽司麻你人真好


水果麻的動作真快,今天就讓我們拿到這些可愛的玩具


回到家才一打開,二個小孩就圍過來啦~~


你們二個給我揍凱~~先讓我拍個照



泥看看,妹妹咬到一隻馬上就蛇到床邊開動啦!!
麻:欸欸,林妹妹,妳的淑女氣質到哪了,居然拿屁屁給我拍






妞妞就乖多了,就窩在床邊玩新玩具~~









但...十分鐘不到,耳朵已經被咬爛啦


看來我養了二隻破壞狂呢~~沒關係,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