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

徵求部落客~寵物推車試用感受文章,市價3280元的寵物推車免費讓你拿,免運費(共30台)


PETGEAR在FACE BOOK上舉辦寵物推車試用!!!這是免費贈送的唷


但有個條件,就是限10kg以下的寶貝!!!


家裡缺推車的拔拔麻麻有福啦~~~請馬上連結至PETGEAR活動網頁


是petgear的動律推車,歡迎愛好與需要的拔拔麻麻來參加喔!


活動方式:


1.請到FB的活動網頁先按參加


2.po上你們家可愛寵物照片.限10公斤以下的小狗!


3.mail至petgear@hotmail.com.tw,附上您本身部落格的網址


4.公司簡易審核後,就會把實品寄去您家裡

5.報名截止日為4/15日



產品簡介:


產品編號PG8030.有兩個顏色.粉.藍

尺寸D53*W28*H53.限10公斤的小型寵物使用


官方網站:PetGear Inc



各位冰友們,還等什麼,快去報名吧


我也參加了呢,雖然我家二隻加起來超過10kg,但放心!!


麻麻我只會讓一個小孩坐推車的!!!


妞妞乖,妳需要減肥,就用走的吧


 


妹:麻~我想要坐推車啦



 


妞:麻,沒關係,就讓姐姐坐推車,我用走的就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