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家的妹妹平常很不愛喝水,但她年紀也不輕了,新陳代謝比較差一點


所以做娘的我,一定要想一些招數讓她喝水,包括擠一點果汁在水中引誘她喝或是紅棗泡熱水放涼後再讓她喝


感謝我的好友"熊姨",其實她教我很多招數呢


某天她跟我說可以煮豬軟骨+白蘿蔔湯給小孩們喝


於是呢,商請熊姨幫忙購買豬軟骨~~


就醬,昨天開煮啦~~~


材料:豬軟骨1斤、白蘿蔔1條


成品~



感覺還不賴吼



還沒放下,二個小孩已經在瘋狂啦



泥看看,妞妞口水都流下來了,我的媽呀,差點沒把我笑翻了


妹妹的吃相就秀氣多了


豬軟骨蘿蔔湯~大成功,麻麻們也可以到市場去買豬軟骨哦,不難做哩,豬軟骨川燙後連同白蘿蔔一起下去煮湯即可,連我這個廚藝白痴都煮得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