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真的是可怕的毛小孩敗家日呀!!


這個月除了妹妹生日去SUPER TNR吃飯→噴掉二張小朋友


還有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噴掉五張小朋友


接著又是團購的大日子


這個月,燒掉不少小朋友呀


●貴婦拾便袋


泥看看,這個拾便袋是不是感覺很高級呀,結果立馬下手XD


是說我家小孩是有多少大便可以讓我撿呀



●奧斯卡刀刃研磨保養液


家中有毛小孩的,一般都會買把電剪來修整小孩的腳底毛等等


我家不例外,也有隻電剪專門是來修整妞妞的腳底毛


而現在炎炎夏日,我家的小白又多了個功能,就是自已挑戰幫妞妞剃毛


但我發現,電剪用久了,就算怎麼清也是卡卡的,而且附的刷子也刷得不是很乾淨


敗奶姬麻所賜奶姬麻的勸敗文,而我..被燒到啦XDD


保養液的功用:清理電剪刀片和潤滑,可以一直重覆使用用到沒保養液為止,雜質都會一直沉澱在下面的~不會影響往後清理效果


使用後,電剪的刀頭真的不會卡卡的呢,而且清潔溜溜哦!!感謝格麻幫我訂購



●愛獅馬活性乳酸菌+Petrick新款寵物提包


愛獅馬活性乳酸菌是我家二個小孩的每日補充必須品~這次狠下心訂了四瓶,誰叫我家用量大哩


另外,Petrick新款寵物提包,噹噹,漂亮吧!!!!妹妞二個身長長的小傢伙,實在是很難買到提袋,


真的很感謝二姐,這麼漂亮的提袋進駐我家啦




妞妞進去後陶醉的哩



●加拿大Cranimals有機綜合莓果精華素


CRANIMALS有機綜合莓果精華素是由經有機認證的有機藍莓、有機小紅莓、有機覆盆莓,


(USDA有機認證、Ecocert Canada有機認證)


三種世界上最健康的水果製成。


科學研究顯示,這些漿果所含的多酚物質具有抗自由基、抗血管新生、消炎,抗菌和抗病毒特性,


小紅莓和藍莓中的花青素更是維持尿道、口腔、眼睛健康的重要元素。


覆盆莓富含植物化合物鞣花丹寧(Ellagitannins)類化合物,可有效對抗癌細胞。


CRANIMALS有機綜合莓果精華素提供了優秀的抗氧化劑組合,


幫助清除會破壞細胞的有害氧化物(自由基),


是增進您家寶貝健康的良好營養輔助品


這款保養品是我早就想買的,只是一直遲遲沒下手,不過妹妹也八歲啦,所以該買的保養品還是要採買~



●克牌豬鬃軟梳、kong醬-雞肉口味、kong醬-義式臘腸口味


其實妹妹是個很愛漂亮又愛梳毛的小孩,但她是短毛臘腸吶!!!之前是買人用的豬鬃梳幫她梳,這次查到克牌有狗子專用的豬鬃梳哩~~嘿嘿,當然囉,做麻麻的怎能小氣,只好拋棄小朋友啦XDD


KONG玩具是我家必備的玩具啦~所以KONG醬當然也不能缺少囉~






以上,是這個月小小的敗家記

創作者介紹

妹妹&妞妞的生活日記

咕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len
  • 真的好豐富喔~~~XD<br><br>
    [版主回覆07/26/2011 09:40:22]哈哈,你也可以的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