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很早之前,就一直很想買個狗狗專用樓梯讓妹妹上下床用


可是看了好一陣子,樓梯不是太醜,就是泡綿做的→我覺得很不穩,妹妹一跳上去應該就會移動開了吧..


就在上個月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梯子,但...詢問價格後


媽呀,一個樓梯要4張小朋友(靠,那是老娘一個月的吃飯錢欸)


就在此時,一個冰友發聲啦~~說他那邊目前剛好有木頭,本來我是在想跟他拿木頭回來自已做


但他很好心的,直接跟我要我需要的樓梯尺寸


就這樣~~噹噹,昨天晚上,手工樓梯出現啦


看到樓梯的當下,我開心到翻了,因為完全是我要的型吶!!!


樓梯面板打開,裡面可以儲物,重點是..有沒有看到那個骨頭造型的把手呀


真是太完美啦(((放煙火)))


萊恩拔拔,真的是太感謝你啦!!!!下次帶二個小孩去獻吻唷
















8/19一下班立馬到特力屋買到"多益得DIY自黏式止滑毯",這樣就不怕小孩滑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