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球麻,我的敗家都是你害的!!


話說上星期五的深夜,球麻po了一張洗毛精的照片....說是養毛用的...


當下讓我心癢癢的


一問之下,天吶,又是米國貨..而且台灣沒賣XDD


不過呢,球麻告訴我,有個冰友那邊應該還有,立馬二話不說馬上詢問那個冰友


果然,讓我訂到啦,很迅速的在星期六中午約面交哩!!!


來瞧瞧,就是這神奇的玩意兒!!!


Crown Royale


我買的是2號洗毛精(澎鬆毛配方)及潤絲精!



一拿到手立馬回家幫二小洗澡


天吶!那個味道好舒服唷!


先用洗毛精,我是稀釋20倍,妹妹在洗的過程很享受的表情哩,感覺得出來她很愛唷!


而且那個澗絲精,有點可怕,是"入毛即化"的感覺吶,而且超清爽的哦!!!


泥看看,妹妹洗完澡後黑黑亮亮的~


妞妞的毛,有沒有給他很澎鬆呀!


只能說~好物,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