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胸背,我明明就只有二個女兒,為了帶她們出門散步,胸背買了N個

在我家,項圈是帶好看的,出門散步還是用胸背為主


像八字、H型到一體成型的胸背我家都有


但使用起來,我覺得包覆性的一體成型式胸背比較舒適


PUPPIA胸背我已經注意很久了,加上熊姨也說這款胸背很舒適


其實台灣也有在賣啦,但台灣賣的尺寸都偏小,所以只好找代買從美國買回來啦


九月初到貨啦(可見我偷懶了多久都沒更新網誌,都快長草啦!!!)



很邪門的,我二件都買L號,但...二件的大小居然不一樣,大小差了1.5吋欸!!!


由於妹妹的胸骨比較凸(一整個是男生的骨架XD),所以讓妹妹試用較大的那件,妞妞則試用較小件的




泥看看,戴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呀


此外,十月初無意見逛到妙媽的BLOG,看到MOMOROCK一體成型胸背


又燃起了購買慾望(我到底是養了2隻還是10隻蛤!!!)


10/6轉帳,10/8就收到哩!!!只能說商家動作有夠快的快


一開始在猶豫要M還是L號的,但考慮到二小的胸骨,所以我還是選擇L號的


反正這個是魔鬼氈黏貼式,買L的黏緊一點就好


收到給二小試穿好,心裡慶幸買L號買對了


買二組還送一個微笑玩具哦,在拍照時,二小就已經開始在搶著要玩啦XD






讚讚讚,穿起好很漂亮厚!!!

嘖嘖,看來PUPPIA胸背天氣熱時用,MOMOROCK胸背則是天氣冷再用
我很聰明吧,一年四季都分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