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uffalo布魯斯 ,獲得WDJ 2010年、2011年連續推薦認證


什麼是WDJ呢?

WHOLE DOG JOURNAL是一本完全不接受廣告,完全仰賴訂閱收入的獨立媒體。內容涵蓋天然照料、飲食、訓練建議及輔助醫療資訊,均來自各領域專家的建議。輔助醫療資訊範圍包括:整脊神經醫學chiropractic、按摩massage, 針灸acupuncture及順勢療法 homeopathy。WHOLE DOG JOURNAL也定期進行商品測試與評鑑。
而每年WDJ都會針對市售的寵物食品做評比,包括乾飼料及罐頭,以及不含穀類的高檔乾飼料等等。評鑑的結果也往往成為消費者採購的重要依據,以及廠商調整的指標。


WDJ的年度評選是根據自定的準則來審視市面上的乾飼料,將符合其準則者列入名單中,因此,這不能算是推薦,畢竟WDJ並沒有對於名單中的乾飼料進行試吃或實質檢驗,也沒有查證其成份是否與其標示一致,自然也不可能對於評比名單中的廠商與商品具有推薦與保證的能力,讀者還是必須自行了解如何判斷飼料的品質高低以及品質與價格是否相符,而不是不經思考依其名單作為採購準則,這絕非我們連續幾年編譯WDJ 乾飼料評比的初衷。


WDJ的評選標準是什麼呢?
1.尋求含有大量高品質動物蛋白質的成份。
2.拒絕任何含有肉類副產品或禽類副產品的飼料。
3.拒絕含有未被認可的油脂或蛋白質。
4.全穀及全蔬菜較佳。
5.排除所有的人工色素,人工香料或人工防腐劑。
6.排除所有添加甜味的狗食。
7.若含有機成份更好。
8.包裝標示完整的聯絡資訊。例如:連絡電話、電子郵件、網址
9.揭示原始製造商資訊。


WDJ名單上的產品並不是市場上最好的食品!這份名單是WDJ認為你可能可以在你住的地方所找得到的產品。至於台灣目前充斥著那些打著國外進口,所謂四星級,五星級,六星級,七星級的飼料品牌,以及明明在國外是中等的層級,卻在台灣被吹捧是高檔的產品,有的明明是肉粉,還美其名是濃縮x肉,明明在美國有機的標準很嚴格,在台灣卻什麼都冠上有機,而這些是否符合以上所提及的選購原則,以及號稱是wdj所推薦的牌子,都請身為飼主的你自行決定是否符合你的狗兒的需求抑或是言過其實。
同樣地要注意這份名單是以字母來排序的,排名不分先後。WDJ並沒有為它們評分,或是哪一個是最好的,因為對每隻狗兒來說最好的食物絶對是有個體差異的。
如果你的狗兒並沒有為食物所苦,有著光亮的皮毛,也沒有容易搔癢的皮膚,有著明亮的雙眸,清爽的耳朵以及快樂的舉止,那麼並不需要轉換食物。如果你的狗兒的健康或行為舉止正為某種特定的食物所影響,那麼停止餵食它,注意成份,以及發掘另一種不同成份的食物。要注意,有時你可能需要花上數年的時間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你的狗兒的食物。


以上資訊來自★阿嬤碎碎唸★-WDJ 2008年乾飼料評比 及 ★阿嬤碎碎唸★-WDJ 2009乾飼料評比


想知道WDJ2011年推薦請點→李小貓之家寵物概念生活館-美國WDJ 2011推薦天然糧


 


初次聽到BlueBuffalo布魯斯是在去年底,那時還在觀望跟詢問家有寶貝吃過布魯斯的冰友的意見


很多冰友都知道我家的妹妹除了是個敏兒,還是隻歪嘴雞


吃到不合適的飼料就會大起疹子甚至是是抓到破皮流血


而妞妞則是吃到不合適的飼料就會噴屎(你沒聽錯,就是噴屎!!!)


我想,市面上一堆喊得出名字的飼料我家妹妞都吃過吧XD


可能有人會說,常換飼料不好


但...就我個人認為,我寧願換到適合她們的飼料,然後選個三、四款輪流替換


沒辦法,我覺得固定吃同一個牌子的有點不安全


而且...我們人都沒辦法每天吃同一種食物,更何況狗子呢!!!


就在今年一月,買了包BlueBuffalo布魯斯天然糧-生命保護系列(成犬頂級去骨雞肉低敏配方)


想說讓妹妞來試吃看看,沒想到妹妹這個歪嘴雞敏兒愛吃的哩,而且妞妞的大便很漂亮哦


而且這牌子的飼料,有保証哩!


 


後來還有去詢問這牌子有沒有出低卡的→沒辦法,家有二隻胖子,連醫生看了都一直叮嚀要減肥


但得到的消息是...低卡的還沒有進來台灣


所以這段期間,只能試各牌子的低卡減肥飼料


連7月去台北南港寵展逛到孫媽媽寵物食品的攤子,還不死心的詢問有沒有低卡


得到一個讓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即將進來啦!!!


這期間一直在逛寵物店跟網拍,看低卡的進來台灣沒!


就在上週又逛到孫媽媽寵物食品BLOG


看到了一個好康活動~~哈哈,就是試吃活動啦


我又心癢癢的報名參加,看能不能拿到別的口味來給妹妞試吃看看


報名的人很多哩~本來已經想說直接去買一包來試卡緊


結果哩~~噹噹~~昨天飼料送到我公司啦


這次拿到的是《成犬-頂級去骨羊肉配方》,1.25磅嚐鮮包,可不是試吃包唷!



注意看成份哦~頂極去骨羊肉,而且裡面有我最愛的成份:蕃茄、亞麻籽、蔓越莓、絲蘭萃取菁華、葡萄糖胺、菊苣等成份(這部份我就不介紹啦,相信眾多拔麻都對這些成份很有研究)



一拿回家,二個小孩又開始檢查啦~


林妹妹:這我的,你不要給我過來哦!



林妞妞:這是啥呀,麻麻拆開來給我看看!



飼料一打開,有三角型跟圓型的,有沒有覺得很奇怪呀,對我來說是還好,因為我在一月時看到飼料的長相,就有再去做一下功課囉


顏色較深較小顆的那是布魯斯獨創的〝LifeSource濃縮能量顆粒〞是由專業獸醫和動物營養師精選豐富的维他命、礦物質和抗氧化劑精確搭配而成,有助於增强愛犬的免疫系统,滿足其特定年齡階段的需要,並且保護其免受環境中各種毒素的負面影響。
更重要的是,布魯斯的LifeSource 顆粒跟其他品牌不同的是,LifeSource 濃縮能量顆粒是由獨創的低温加工技術製成,讓原材料上所有的營養成份能百分百保留,因此效果也是最佳的。其他品牌生產過程中,全因烤焗過程中的高温使得超過75%的營養成份流失,真正能保留在食物上的營養成份是很少的。



飼料的大小我覺得挺恰當的,三角型的約1.2CM寬,濃縮能量顆粒約0.7CM寬,太小顆的我家會直接吞,而且妹妹不喜歡太小顆的,她喜歡可以咬的咔啦咔啦響的~
重點是飼料摸起不會有油膩感哦!我蠻討厭飼料摸起來油油滴(應該知道我在說哪家吧...就是妹妹血尿時,醫生叫我買那牌的處方飼料,油到嚇死人XDD)



來試吃啦,二小看得很仔細哩



沒拍到下一秒...因為...林妹妹激動到連我的手指都咬下去了



飼料很少吼,但...我家平常一餐是吃25克(我可沒虐待她們哦,認識我的冰友都知道麻麻我買了一堆她們的零食XDD)



二小埋頭苦吃中



二分鐘不到,完食...乾乾淨淨,一滴不剩


妹妹吃飼料都會慢慢咬,通常吃完要五分鐘左右,難得看她吃這麼快呢!!!



 


布魯斯除了生命保護系列,還有荒野系列,二個系列皆有各種口味,有興趣的冰友可以到以下網址去查看唷


布魯斯官網


布魯斯FB


BlueBuffalo台灣總代理/孫媽媽寵物食品有限公司的blog


客服專線02-29015649 →這系孫媽媽a客服,不是我蛤!!!


以上是這次試吃的心得,有看到文章的冰友請多多回應衝人氣吶,我家二小未來半年的飼料就靠你們的回應囉

創作者介紹

妹妹&妞妞的生活日記

咕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妮
  • 看起來很不錯吶~布丁最近又開始挑食了~~我看來買來試試看了><
    [版主回覆10/25/2011 14:03:29]妹妹那個挑嘴雞都吃了,你可以試試看哦~
  • YA華仔
  • <p>看起來很不賴又多一各新選擇~感謝分享</p>
    [版主回覆10/25/2011 14:03:50]^^
  • 孫小賢
  • 可以找到妹妹和妞妞愛吃又合適的飼料<br>感覺真的很不錯耶!!!!<br>
    [版主回覆10/25/2011 11:44:38]嘿呀,她們一個挑嘴雞,一個是爛腸胃XDD
  • 小華
  • <p>八德路上,京華城附近的全陽動物醫院。</p>
  • 小華
  • 醫生說紅肉比較燥熱,身體容易發炎過敏就不適合吃,醫生有幫我家狗狗把脈!現在,我有煮鮮食加上飼料給柴柴吃!
    [版主回覆10/17/2011 11:28:56]哦哦,請問你是去哪間中醫看的呢??
  • 小華
  • 我家柴柴也是敏兒,大家都說羊肉好,飼料我也多選擇羊肉,但是自從看了狗中醫,就不吃紅肉製品了!
    [版主回覆10/17/2011 09:26:10]是哦,為什麼呢??是吃中藥不能吃紅肉嗎??
  • 小虎
  • 胖虎哥也想吃!!
    [版主回覆10/16/2011 01:43:53]來吧((招手))
  • 養樂多
  • 妳家小孩一隻有毛一隻沒毛喔?
    也太可愛了

    養樂多媽
    [版主回覆10/16/2011 00:54:50]嘿呀,妹妹短毛臘,妞妞長毛臘呀^^
  • 逗拔〈逗點妹跟史努比比的拔〉
  • 好讚哦!吃光光囉!
    [版主回覆10/16/2011 00:53:26]呵呵,二小愛吃的哩~
  • ♠♤~HeRmEs~♤♠
  • 好像不錯捏~不知道我家那愛挑食的貝利少爺賞不賞臉,牠非常的難「飼候」~
    [版主回覆10/15/2011 21:06:41]可以先跟寵物店要看有沒有試吃包呀!!!我是覺得這成份還不錯哩^Q^
  • 喵ㄨ
  • 讚ㄚ~~~~~我家狗狗都愛吃~~~~~~~
    [版主回覆10/15/2011 20:56:16]這飼料嗜口性很好,連妹妹這歪嘴雞都超愛欸,吃非吃不可都沒吃那麼快哩!!!
  • happy
  • <p>看起來很不錯唷~可以買給我家2寶吃吃看</p>
    <p> </p>
    [版主回覆10/15/2011 20:56:42]可以試看看哦!成份挺不賴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