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ick】 Polo Bag 小精靈寵物提包~你看看,美不美呀!




說到這咖外出包,真的要很感謝PETrick跟二姐


相信家中有腸腸的冰友們都知道


要買到能裝腸腸的外出提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艱難


市售的外出包,不是長度太短,就是太大太重!


雖然家中有一咖生活工廠在N年前出的外出包


但那咖的透氣性非常的不足,只有前面開口處有二個透氣孔


帶小孩出去,真的很怕小孩會悶壞


某天,剛好跟二姐聊到外出包,並看到這咖小精靈寵物提包


順口問起了這咖小精靈寵物提包的長度跟耐重


沒想到二姐居然超級無敵霹靂好心的說她家有一咖,因為太大了,所以就送給我家二小啦!!!


我的天呀,這麼高級又漂亮的外出包,立馬就快遞到我手上啦


而且呀,二小超愛的呢!!!只要我一拿出這咖包


二小立馬飛奔到我身邊想要擠進包包裡呢!!!


有時搶著搶著,還會吵起來唷


來吧,我們來看看二小跟包包的照片啦!


正面使用反光布印刷,夜間行走不用擔心。


使用塑膠拉鍊,萬一狗狗卡到毛可輕易解脫,內部使用高密度泡棉,材質柔軟,狗狗頭靠兩側,不必擔心壓傷喉嚨,內建防逃脫牽繩,防止狗狗跳脫,並且保持包包平衡。底部使用可卸式軟墊,方便清洗。














妹妹進去後,空間還很大唷~非常的舒適呢!



內有可收納式透氣網袋,提供更大伸展空間。


妞妞一直想要把妹妹趕出來



這咖包包已經來我家半年多啦,結果我居然到現在才寫試用文...


其實是在測試這咖包包的耐用度啦


這咖包包真的很耐用,而且雖然是淺粉色的,但布料是不易沾污的唷!


相信看到照片的人都會以為是新的,其實這咖包包我常提她們出去哩


有興趣的冰友們,可以點以下網址唷


PETRICK FB


PETrick 寵物用品BLOG


PETrick 寵物用品精品館←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