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家的黑白號塵封半年多哩!!!


懶惰的麻麻在除夕夜終於良心發現要來幫倆小烘新年禮物囉


除夕夜回家陪家人吃完年夜飯,馬上衝回家動工啦!


嘖嘖 ,我只能說,事前的處理,真的是超超超超久的!!


這次烘的是牛半筋半肉


5kg的半筋半肉,光是清洗+去除油脂+滾水煮熟


就花了老娘我6個多小時


烘牛筋真的爆累,要一直去檢查有沒有出油,要把油吸掉,再換層...然後再併層


一直不停的重覆這些動作XDD,但看到小孩的滿足樣...甘願啦


5kg的肉,真的是挺壯觀的,在去掉油脂,還有4.5kg左右


雖然我家的黑白號有6層


但還是要分2批來烘哩!


由於有先燙熟,所以烘的時間拉近囉~但也要12小時啦~


 


噹噹~第一批出爐啦!


泥瞧瞧,是不是很讚呀!



辛苦的黑白號依舊馬不停蹄的繼續工作中(這是併層後的照片)



就這樣第二批又出爐啦



4.5kg的肉,烘完後剩不到1.2kg


嘖嘖,寶貝們,省點吃蛤!!


老媽子我可不是天天讓你們過年的蛤


話雖然是這樣說啦,但自已烘的零食,散發出來的那種自然食物香,真的是市售零食比不上的呢!


看來老媽子我要勤奮一點努力的幫小孩烘零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