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真的是拖了好久好久


話說我家的妞妞常常在烙賽不然就是軟便


而妹妹呢,只要天氣稍微有變化也是又拉又吐


市面上買得到跟很不好買的益生菌、乳酸菌我也都給她們試過啦


唯一比較有效的就是寶敏樂寵物益生菌


但是呢,寶敏樂一盒30顆就要價500多大洋呢


我家倆小一天1顆,一個月就要2盒也就是1000多大洋哩


再加上其他哩哩叩叩的營養品


嘖嘖,老娘我可能要不吃不喝才行吧XD


但是呢,自從去年我無意間發現一項利器~


就是【Ark Naturals Gentle Digest  益消化孢子乳酸菌膠囊】



哇咧,那個效果真是驚人呀!


妞妞的大便終於成型而且不是軟便哦(((灑花)))


變天時妹妹也不再又拉又吐啦


一瓶60顆,二小一天吃一顆,一瓶可以吃一個月哩!!!


而且價格還比寶敏樂便宜唷


妞妞的証據XDD



來簡單介紹一下成份吧


特色:
◆孢子活性乳酸菌
◆膠囊狀容易吞食
◆使腸內菌平衡正常化
 
專利有孢子活性乳酸菌(Lactobacillus  sporogenes)為活性微膠囊孢子的形態, 不易受胃酸、膽鹽及溫度的破壞,而能抑制腸內有害菌的生長,使腸內菌相的, 平衡正常化,保持寵物腸道的健康 。
 
益生菌是哺乳類動物消化過程中必須的。貓狗糧的高溫製造過程,過度餵飼或食物中太多植物性蛋白質,都會做成益生菌不足,導致消化不良。另一普遍的情況是進食抗生素後,大量益生菌被抗生素破壞,也是消化不良的主因。
 
每粒 "益消化"含超過5000萬益生菌,有助消化,令腸道健康。


使用方法:
可直接給予或是打開加在飼料中
25磅 - 11kg或以下:1顆 / 每日
26-50磅 - 11kg或 以上:2顆 /每日
50磅以上-22.5kg以上 :3顆/ 每日


好物~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