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忙著昏(婚)事,現在要趕快來補文囉


話說…我跟老頭已經在一起12年囉!


就在去年底,二家人忽然提出了希望我倆儘快結婚的要求!


於是乎,就進入了緊急籌備結婚的階段


一整個不知在趕什麼,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先上車後補票咧


是說,小孩也都二個啦


好吧,為了讓妹妞二小名正言順的花她們老北的叩叩


阿母我只好委屈下嫁啦


是說,有這麼趕嗎!!!!!


2月中老北忽然打來說訂婚日期要訂在3/18((驚))


一整個把我倆嚇到了,婚紗都還沒拍欸((敲桌))


在跟雙方家長的討價還價中,終於敲定了10/28訂婚,11/11結婚


很好,一切都訂在我想要的日期


祝福我們一家四口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