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月中被老北驚嚇後...


2/16那天只好乖乖的跟熊姨一起去找婚紗店啦!!!


結果就是...1間定生死啦~哈哈哈


選定永和的JOYCE婚紗,也迅速的排定攝影師


我選的方案是20組包套


拍照4件禮服,訂婚2套禮服,結婚1套白紗2套禮服


是說,想到拍婚紗就累呀~~~


要任人擺佈喬各種姿勢跟表情...


好在我在跟造型師還有攝影師溝通時


有明確的表達了我身上不要有太多的飾品,愈簡單愈好


拍照時不要一直叫我笑!!!


因為我的調調就不是走鄰家女孩的路線呀呀呀!!!


結果帶老頭去溝通時,婚紗店的都以為一個是阿尼基,一個是大姐頭XDD




2/21挑拍照禮服


其實我很喜歡這件黑色的禮服說!!!看起來很修長哩!!!


可是我想應該沒有長輩會喜歡吧



紅色魚尾裙...那時在看禮服時,好喜歡這件呀~!!


可惜試穿時,連蹲都蹲不下去,看起來也超胖...殘念!



原本挑了這件藍綠色禮服要拍照,沒想到拍照當天
婚紗公司的人員很驚恐的把我拉到一邊(我有這麼兇神惡煞嗎!!!)
說隔天有新娘外借訂婚要穿,但因為訂婚場地在台南,所以那天要先借走~
婚紗公司的人很怕我會生氣,可是我立馬說OK~那就換禮服吧((結果又換回紫色禮服啦XD))
其實我是面惡心善啦,但如果是白紗的話,我就不同意囉



當天穿了看起來最瘦的一件禮服,冰友們也說超好看,結果我沒挑~~
可是在拍照當天,還是又穿了這件拍啦XDD




白紗~這件我還沒試穿就選定囉,穿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為了老人家,選了件紅色的禮服,結果拍完照,這件的風格和造型我跟老頭最愛



是說看到這,只挑了三件禮服對吧~~還有一件~~保密囉!!!


等到婚紗照出來再公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