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店決定好了,接下來就是採買囉!!!


2/18 當天趁著我跟老頭都休假,就跑到最近的雙和SOGO 採買結婚的物品啦~


首先,當然是從1樓採買我的鞋子囉!


是說,我是個大腳婆,高跟鞋真的很難買吶


以往的例子,高跟包鞋最大碼73號,我還不見得穿得下呢!


不過呢,現在似乎有一堆大腳ㄚ的人


高跟鞋的SIZE也愈出愈大囉


順利的在1小時內買到2雙高跟鞋啦~~


ORIN魚鱗米金色高跟鞋



SM黑金蕾絲包鞋
這雙比較低跟一點,約1吋半而已,打算送客時穿,不然聽說送客要站粉久捏,我怕腿會斷掉XDD
在看到這雙的第一眼,我就跟老頭說這雙穿起來會不錯,老頭還嫌說太老氣,像媽媽桑穿的
我才不管老頭怎麼說哩,立馬請小姐幫我拿最大雙的來試穿,就這麼一穿,老頭當場閉嘴啦


泥瞧瞧,是不是粉好看呀



好哩,我的部份結束,為啥只買了2雙鞋,因為結婚時新娘都嘛穿婚紗店的禮服,阿是還要買啥米呀!
接下來就換老頭的部份啦~~


其實在出發之前,我們就已經想好西裝要在JUN買啦~
所以立馬殺到四樓JUN專櫃哩!


銀鐵灰西裝1套+粉細格襯衫1件



皮帶2條


黑色皮鞋1雙



以上都在JUN專櫃採買,我想那個專櫃小姐應該樂翻天啦


接下來到2樓Lynx挑了2條領帶



嘖嘖,光在SOGO買這幾樣,就花了二萬多大洋了,只能說,結婚真是花錢吶


但還有東西還沒買到,大家猜是啥呀!!!


就是穿禮服時要帶的nu bra啦!!!


在噗浪詢問了大家的意見,很多冰友都說Queen Mary的nu bra跟安瓶很好用


在網路上查了半天,終於查到興南夜市有門市在賣


當天晚上熊姨陪我到婚紗店下訂後,二個女人又殺去興南夜市採買啦!


找了一下,終於找到了,原本的門市收起來囉,移到格子小舖裡面賣啦...



接著熊姨跟我說要買銀色高跟涼鞋拍照用...


我本來還以為拍婚紗照可以穿拖鞋說


反正裙擺那麼長,又看不到新娘腳上穿啥米,你說對不對!


但還是聽從了熊姨的意見,挑了雙銀色高跟涼鞋,就這樣,小朋友又飛啦!!!



↑結果拍照當天根本就沒穿((阿這雙是買來要幹嘛用的啦!!!))


噹噹,重頭戲來啦~我的結婚鑽戒就是這咖啦


是說這咖鑽戒也準備十年有了吧,還好這個樣式不會退流行



好哩,以上該花的錢都花了,接下來就是我的私人行程囉!


於是乎2/28我又去找馬娃幫我做指甲光療啦~



拍婚紗照當然是要美美的,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